Xo迷妹儿

.你是比清风明月更难得的人间至善
——exo

楔子

A同学说“啊啊啊啊啊 你们快看校园网站”

众人??????

B同学“我草 我吴大佬公布恋情了 对方居然是个男的!”

C同学“我鹿跟吴亦凡在一起了???这是啥时候的事啊?我呆萌小萌鹿和吴大校草在一起了?”

D同学“吴亦凡不是经常不上学 自己在家自学吗?他俩怎么认识的”

E同学“啊啊啊啊啊我的小鹿!鹿宝宝你还小不能恋爱啊!”

F同学“我的二凡 不要离我而去啊!说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G同学“我的鹿不羁怎么就和rap吴在一起了呢???

............

第N+1的同学说道“你们的关注点难道不是今天愚人节吗?”

A同学“我的天!今天真的是愚人节 我怎么给忘了呢”

B同学“啥玩意?不是真的?我的牛鹿没成?蛤???”

C同学“话说我刚觉得他俩挺配的呢 只是愚人节玩笑?我佛了”

D同学“愚人节玩笑都这么大吗”

E同学“但他两好配好配 我不信这是愚人节的恶作剧 举起我们牛鹿大旗 集美们”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