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迷妹儿

.你是比清风明月更难得的人间至善
——exo

1.恋情?

话回到我们主角这边

鹿晗:“吴亦凡,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在一起了?”鹿晗特别嫌弃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某一只吴亦凡

“哎呀 晗晗 很早不就是在一起了吗”吴亦凡一本正经的回答道。“蛤?你确定和你在一起的是我???啧啧,是我想多了吗?不是哪个女生???你再不好好说话,我就告诉姑姑你天天晚上去KTV,之后姑姑给你留的卷子你都没写,还有你吃了我一盒巧克力棒,还把我珍藏的薯片也吃了还有我的香芋奶茶!”鹿晗奶凶奶凶看着吴亦凡。“晗晗,其实你主要想说的是那盒巧克力棒还有薯片吧!”吴亦凡一脸无语的看着叽叽喳喳的鹿晗,“好了好了,我下次买给你,行吗?鹿三岁。愚人节开个玩笑嘛”“哼,一点也不好笑。两份!你看着办!哼”鹿晗气鼓鼓的说道,“还有你说谁三岁,我是鹿小爷,你知不道!”

“噗,是是是,我们晗晗才不是三岁,才一岁半”吴亦凡好笑的看着面前傲娇的小人,还吃着冰激凌吃的满嘴都是。“别动。”

“?”鹿晗一脸懵,我的这个表哥又在搞什么?妈妈我好怕,我还三岁,不能这样对待我,妈妈我好想你啊!“噗,你想什么呢,嘴上沾上冰激凌了”“嗷,我擦擦“”我来吧”吴亦凡伸出手捻上那樱桃的小嘴上的冰激凌,舔了舔,真甜!

鹿晗心里嘀咕起来“奥毛????我这算是被撩了???被吴亦凡那个二傻子???好甜?冰淇淋?还是我?我吗?”耳朵却悄悄的红了起来

吴亦凡看到那红红的耳朵不经意笑了起来,真是小傻瓜。当然是你甜了。

没错,吴亦凡是鹿晗的表哥,两个人从小玩到大,十几年感情都非常要好。但是有一个秘密,很俗套,他喜欢鹿晗,喜欢了很久很久。

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第一眼就喜欢了吧?那时候鹿晗几岁?五六岁吧,小小的一只奶团子,超级可爱,糯糯的问道:“亦凡哥哥,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不过这小孩真没良心,撩完就跑。还有这情商真的也是感人了,这么久都看不出他喜欢他,一点都没有看出来,就连吴亦凡他那个二傻子哥们,还有那个最讨厌的继父领来的弟弟都看出来了有猫腻,结果这小孩愣是没有,追妻路漫漫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