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迷妹儿

.你是比清风明月更难得的人间至善
——exo

2.独白

嘘,

告诉你们,

我喜欢隔壁班的鹿晗好久了,

那个有着小鹿般清澈双眸的人,

人也像极了那单纯的小鹿,

清晨的小鹿。


那天我和张艺兴约好去篮球场打球,我换完衣服,

在楼梯的拐角,撞上了他,他急忙的和我道歉,

当他抬头的那一瞬间,

我听见上帝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在劫难逃”,

我知道,我完了,

我不再是那个快乐病毒,有着大白牙的朴灿烈了。

因为我喜欢上了他,我就不再是我自己了,

我会为他喜为他忧,

会为了他一个小小举动开心半天,

也会为了他的一句话伤心好久,

每天都会想他,早上,

迎着阳光起床的时候,我会想他也起床了吗?

来学校的路上,和认识的人打声招呼,

我会想他也会吗?

上数学课的时候,遇见难的题,很苦恼的时候,

会想他也会吗?

和好哥们去吃饭的时候,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开心的时候,会想他也会吗?

…………等等

一天我会想他好多次,芝麻粒大的小事,我会想起他,

开心的事,也会想起他,伤心的,也会。

好像只要活着一秒,我都会想他在干什么?

好像活着的意义就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他。


喔,你问我和他关系怎么样?

嗯....他还不知道我,是啊,他还不知道我,

他还不知道有朴灿烈这么一个人,

也更不知道朴灿烈喜欢他。


是啊,喜欢一个人就会卑微到尘埃里。

可是他不会,

他一直都是最初的那个少年

——眼睛里有星星有月亮的luhan

“舞台升起而我只为你”

——《心率》


评论

热度(14)